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

眼看婚宴及將在眼前 整個就是慌張到了極限。

趁著空閒的時候小小的抓了一下喜帖發送的數量,

嚇 嚇死我了啦>"<

單單是我的喜帖就高達四十張耶!

這些還是已經被我刪除了某些「因為住的很遠」大概是不客前往的親朋好友們,

讓我想想怎麼會這麼多呢?

生命中的貴人有一桌到兩桌(這是我進職場後遇到的貴人們)

同事高達了四桌(噢 每個都是好朋友^__^)

大學同學們也有一桌(大概是因為土木工程讓我很頭大)

國中同學們也有一桌(朋友就是要老阿)

拉哩拉雜的就來了八桌耶!

這樣我們預定的12桌大概會爆桌吧!

下班前娟寶貝還跟我開玩笑說,

我宴請的餐廳應該是塞不下我的賓客群吧!

那 信先生~

你的賓客群呢?

該不會我們兩個會爆桌爆很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