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好啦 別念了ㄇㄟ~

我承認我這幾個月非常的懶惰!

是哪個新娘子像我一樣老是把大日子當作平常日啊!

到現在我買的那些各種公笑的面膜大概有被我寵幸個半條或是幾片就很厲害了!

那個美麗日記整盒夏日限定版都被我放了一年^^"

kose的清肌晶竟然被我用了半條就晾在旁邊...

算了 族繁不及備載,

我想像我這樣三分鐘熱度的變心鬼只適合去合購版和大家一起合買吧!

不然照我喜新厭舊的速度....

我實在是難以想像有多少東西被我放在一旁。

話說 最近我終於有點發現嚴重性了,

因為毛孔莫名的出油嚴重、還有地心引力正在向我信心喊話要我的皮膚要更貼近他一些~

我得說 我終於發現了不對勁!

所以搜刮了現在家裡所有的面膜!

有人家送的、自己敗的、不知道怎麼來的 所有的特殊保養品(當然包括了面膜)

就很認真的兩天敷一次臉吧!

我可不希望大家在婚宴上看到我時後會跟我說:嘿!新娘子怎麼跟婚紗照有段落差了呢?

(聯園的券也該拿來用了 為了那莫名其妙會長大的脂肪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