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可以看到讓你安心的人睡在身邊,

睜開眼睛看到的是你的睡容。

嗯~我很想用相機偷偷照下來XDDD

六點起床 窗外沒有陽光,

翻過身 看到的是你的臉,

輕手輕腳的把環著你的酒桶腰,

你大概是因為有突然的重量壓在身上 所以動了一下。

雖然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過 慶幸你一直都在!

越來越有老夫老妻的感覺了,

這對我來說好像是早就已經習慣了你在身邊,

你總是以我為第一,

當我的好朋友們來找我玩時候 你總是安靜的在後面讓我們盡興的聊天逛街,

噢~親愛的,

謝謝你。

對了 你一定不知道吧!

我有了很多很多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