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OK 今天孟蓉和蔣蔣來找我,

因為他們是伴娘 今天要一起試伴娘服!

下午兩點約好了要去試禮服喔!

所以 讓我們一起挑選一下最美麗的伴娘服吧!

我得說伴娘服相當重要呢!

要知道美麗的新娘旁邊一定會有讓伴郎們相當注目的伴娘!

伴娘 搞不好還會變成讓婚禮上單身賓客狂追問伴娘有男伴了沒?

哈哈 我得說非常好!

整個試禮服的過程雖然時間長了些,

不過我們挑了俏皮與端莊兼具的伴娘服~

我得說我很討厭這個新接任小可愛的婚禮秘書-小燦!

我和信先生、孟蓉、蔣蔣 都很討厭這個禮服秘書!

因為態度太過敷衍還有我明明挑選好了一件禮服他竟然沒有給我登記進去!

我得說 要不是因為今天有點小感時間,

一定會叫他把在店裡的禮服找出來 讓我重新確認一次,

請他找個伴娘服 他也可以說:喔 那件被人挑走了!

禮服明明在架上啊!

如果被挑走就不該放在架上 不然我們就可以試穿不是嗎?

如果他敢給我寫那個意見卡 我想我一定會給他寫很多不好的評價!

服務業 哪能夠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