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P多了一個小名!

因為是個小女生 所以婆婆每次都會抱著小Q去找小P玩,

我想大概是因為婆婆和英文不熟吧!

所以他都叫小Q另個一小名QQˊ(請在最後以二聲結尾),

然後 叫小P的話都叫妹妹或是小姐~

久了之後 我每次回家除了叫小P之外也會叫他妹妹!

我得說 這個小女生挺古靈精怪的,

簡直和QQ一樣精明(不過小P比較愛乾淨)

到現在小Q仍舊不太會在同一定點尿尿,

可是小P會喔!

幾乎是三天(最多一個禮拜)要清一次,

不然那個便盆簡直是要爆炸了,

P丫頭的排泄物竟然營養到小陽台上的石蓮花都開花了O.O

真是肥啊!

不知道為什麼家裡多了一隻兔子感覺上就熱鬧了些,

雖然晚上睡覺會聽到他打拳擊(敲壓克力門)

不過 總是比那隻小Q好多了,

小Q可是直接咬籠子打電報給我看= =

我得說有P丫頭生活多了許多樂趣呢!

我看等等在去餵牠吃東西好了!

他是一隻不會吵鬧安靜的豬~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