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春天啊!

怎麼會突然氣溫驟降到十來度啊~

不過就算天氣變冷了還是要上班!

最痛苦的是冬天的制服-那件內搭套頭已經不能穿了,

所以我們只能夠盡可能的減少外出~

不過 外送量此時衝了上來!

唉呦 這種讓人好睡覺的天氣竟然要上班,

整個就是心情不美麗了。

我得說 這種天氣讓我更想要睡覺了,

我們家的女生們最近都是下午狂打呵欠~

呵呵 好恐怖!

打呵欠會傳染耶~

桐花應該是要開了吧!

四月到五月是五月雪的好日子,

信說我每次上了車就是一直狂睡覺,

高速公路旁邊已經可以看到一叢一叢的桐花了喔!

那下次 我可得要清醒一點了。

春天 就要過去了,

我心裡面很矛盾,

過了這個月 就到了忙到翻的五月,

想要一心兩用做兩件事情是很難的!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