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決定今天上台北去送喜帖,

給我們重視的親朋好友們 親自去邀請他們來分享我們的喜悅。

這其中包括了信先生的三叔叔!

開心的和久未見面的姊姊見了面!

和在淡水居住的舅媽見了面~

我心裡再見到這些親朋好友們總有些開心無法言喻!

最讓我們開心的是三叔叔一家人吧!

三嬸嬸人很好用餐時候總不忘了要和我這個新家族成員聊兩句,

怕我無聊吧!

哥哥也很好(明明只比我們大了一個月)

姐姐也很好(因為姐姐和我一樣會看韓劇-大老婆的反擊耶)

三叔叔比較嚴肅些 不過我覺得這位長輩很妙~

像是感情相當內斂的人一般,

其實他很關心信先生,

只是某些誤會讓他們已經十年沒有好好的聊聊講話了!

這天信先生還是皮皮的,

不過除了三叔叔之外 信先生和他很久沒有講話的姑姑們小聊了一下,

十年了 信先生沒有親人已經十年了,

不過 我想這次婚宴後,

信先生應該不會在孤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