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我很認真的多買了一支基金後,

我是三天兩頭的到奇摩理財去看我買的那三支基金,

我得說 最近是關心過了點!

不過 不能怪我阿~

因為錢難賺ㄇㄟ!

兩年前的那兩支基金去年狠狠的被腰斬了之後讓我整個就是呈現「給他去」!

直到今年再買了一支基金後才有小小的關心起我的理財大計,

現在要擔心車貸還有卡費!

明年之後要擔心小寶貝的奶粉錢!

再過幾年要擔心的是小寶貝的教育基金,

唉呦 怎麼感覺上錢老是不夠用,

好討厭的感覺喔!

我得說 果然最近發現新的理財方式後~

我的金錢觀終於有點長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