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先生這兩天有跟我講很好玩的事情,

正巧今天跟我提了 就拿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P

打從蔣背了KINAZ的包包之後,

我也變的很喜歡這家的包包~

大概是因為他的價錢較那些我很喜歡卻死都買不下手的牌子來的價位便宜,

再加上款式其實很漂亮(數量少也不容易撞包)

所以我在短短的半年內買了兩個,

四月底最新到手的是大地之戀系列的包包~

果然大包包適合我這種老是愛把包包當成旅行包的人!

聽說信先生的國中好友王阿傑先生他的女朋友-小秋(扯得很遠)

最近也迷上了K牌包包,

於是四月底生日時後請王阿傑先生送了她一只包包,

據信先生轉述王阿傑先生聽到專櫃小姐講價錢時候臉色可不怎麼好看~"~

阿 信先生不知死活的說他車上正有一只我先前買的小粉紅包,

而我現在背的是白色~

然後小秋很羨慕的跟王阿傑先生說:你看~阿信對他老婆好好喔!

信先生說王阿傑先生當時正在釣蝦 聽到了他和小秋的對話後,

給了白眼要他閉嘴別說了,

說再說下去要讓信先生下去當蝦餌!

我得說好像最近身邊的親朋好友們似乎都得到了K牌包包傳染病!

整個就是大家正在失心瘋狂買包包的狀態^^"

謎之音:信先生,別擔心!

你老婆說他只要今年生日在一只包包之後就會等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