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擔心16號那天早上媽媽會來不及到我們下榻的旅館會合,

我知道 有些強人所難,

畢竟奶奶臥病在床 媽媽不能像爸爸一樣在前一天晚上就到台中來和我們一起過夜,

我都知道,

只是就這麼一生一次的事情,

我總是會特別任性在此時,

我希望那天我離開旅館時候是有爸爸和媽媽的,

因為 我的父母親健在,

而我不是一個人 我是有雙親疼愛的!

所以這兩天我不斷的在重複和媽媽坐的遊覽車何時會到餐廳,

我知道這樣任性,

可是 我不想要只有父親為我蓋頭紗!

親愛的遊覽車老大!

請你在十二點前把媽媽送到飯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