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大老婆的反擊」好像快要結束了耶!

所以每天我回家就是賴在床上看韓劇。

偏偏「大老婆的反擊」是從十一點一連兩小時熱情放送到凌晨一點,

結果 為了要看完這部韓劇我都每天看電視看到自己睡著.....

這兩天就這樣當了髒小孩 直到天亮醒來再去洗澡!

也還好這幾天我都是晚班 才能這樣揮霍我的時間,

這兩天的生活整個就是火爆到一個不行!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的太累了 所以很多的脾氣在此時都爆發了。

我得說 這脾氣真的得要收斂一下。

會不會是悶熱的天氣引起的呢?(不要自己為自己找藉口了XDD)

阿 最近的雜事真的多到讓人心煩 又有好討厭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