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信先生的生日!

可是 今天我們吵架吵得很兇。

中午沒有吃到我煮的菜是起火點!

接著因為該死的手機收不到清楚的訊號被我罵是第一桶火藥,

聽說他還開了擴音然後和他一起的有他家處長、他家部門的兩位經理!

唉 這是我變成了我家有隻河東獅那位女主角了吧!

形象全沒 這告訴了我 日後是不是該甲仙一下~

輕聲細語一番呢?

沒事開什麼擴音呢?

寫到這裡火又升上來了!

可以下次不要在公司開擴音嗎?

難道我在公司開擴音你就不會有尷尬的感覺嗎?

你還怪我>"<~

回家後的爛回答是最後的一根稻草!

我生氣的直接回他要給他戴綠帽子...

我知道這樣不對,

可是他的回答就是讓我很不爽。

夫妻夫妻 你明知道我不喜歡這階段給我甚麼鬼驚喜或是暗示性的話語,

太太我沒有那麼高的領悟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