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知道我們很少約會了。

所以這禮拜天我們約會去吧:PP

信先生說禮拜天他要下廚耶(話說這本來是我該做的吧)

信先生說要和我一起去看電影耶(我們去看博物館驚魂夜二)

所以 我一定要準時下班XDDD

其實六月份起 我幾乎都是整點打卡下班,

非常準時喔 整個就是有開心到,

雖然最近生意平平 可是有穩定的來客數還有正常的銷售,

我想這就是唯一要開心的事情吧!

六月有好多計畫要去做,

首先是這禮拜天的約會、再來我要找時間回台中去做個臉~

我還想要趁著天氣好去走走耶!

信先生這個月也解除了cost down,

感覺上經濟來源有比較穩定了,

這樣比較幸福吧 人家說貧賤夫妻百事哀,

雖然我們雙薪 可是薪水不高就很難養起一個家!

我整個玩心就很重,

所以最近都得要收斂一下自己的花費呢!

阿~生活中有太多瑣碎了,

還好這個月沒有很多雜事。

嗯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