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我最近太貪嘴了XD

只要想吃東西就猛吃猛吃,

結果不小心就多長了一圈游泳圈XD

夏天到了之後我的食欲大開 整個人就像是一頭小母豬一樣貪吃!

而且我的肚子好像是無底洞喔!

裝再多的食物都好像還是不夠吃一樣,

體重從本來的四十七公斤節節上升到現在的五十一公斤,

減肥是目前最需要的吧>"<

前一陣子買的船井輕纖燃料菌全部都貢獻給了婆婆(婆婆說很有用耶 一個禮拜每天早上喝就瘦了一公斤)

早知道就偷偷留個幾盒給自己好了,

另外 聯園的泳票和運動票我都一直沒有去用(還好沒有壓期限)

我看真的需要去使用一下了。

我得說 夏天真的是罪惡的深淵,

冰淇淋沒有停過、鹹酥雞和炸雞也是、泰式料理的酸甜讓我整個就是一直想吃~

新光店附近雖然沒有甚麼變化 不過就是吃得很多~

打從我調回來之後我就一直猛吃 每天都是有午餐、下午茶~

阿 我要瘦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