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我 我....又有那種火山爆發的感覺了,

我難得要在休假日下廚煮午餐,

結果一進去廚房 我就發現...我很想拿起手機罵信先生。

首先前兩天晚上的晚餐吃完之後沒有把餐具順手洗起來,

再來上個禮拜蒸肉粽時後墊底的小水晶碗整個就是在電鍋裡面放到油膩膩(是黃色的油汙耶)

最嚴重的是該死是這個廚房簡直是被黃膩膩的油汙給淹沒了>"<

讓我整個火氣就跑上來了,

地板上躺了兩隻死掉很久的小強,

沒有女人 男人就會在廚房造反嗎= =?

於是 我將廚房大致上先收拾了一下 好方便待會下廚,

都大致搞定了廚房後就是要洗米煮飯阿,

可是我家的米煮出來有種很詭異的味道 真是說不出的詭異= =

我今天用廚房用的超不爽的!!

信先生回來吃中飯之後我就對著信先生很不客氣的碎碎念,

我很討厭這種感覺阿 因為我是很喜歡下廚的女生(可惜我太忙)

我喜歡當吃飯時間可以聞到廚房有香香的飯菜香 可以讓家人開心的坐在一起吃飯,

那是最幸福的事情,

可是這樣的廚房讓我用起來就是整個不爽!

信先生 可以請你好好的維持一下廚房嗎?

那裡是我的聖地 如果未來仍舊沒有改善 那我們就停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