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了多久沒有很認真的審視過去的自己,

那幾年我做了甚麼?我過得好嗎?我開心嗎?

一直到最近我有機會再回頭看過去那幾年 去感受很多事情,

我承認 我應驗了前人說的那句對婚姻對愛情的名言:相愛容易相處難

他總是穩穩的像一座山陪在我身邊,

他的感情很內斂 溫溫的 看起來感覺起來都不太有溫度,

不過 這就是他。

我結婚的事情最近他才知道 沒有我預設立場時後的情緒失控與偏激,

應該是忍著心痛問我那些問題吧!

愛情裡我們失去了彼此相伴的機會,

我們曾經有過很多次可以補救的機會 卻都因為當時的不珍惜,

錯過了那一次又一次送上門來的機會,

我流著眼淚 不管是有聲的哭泣或是無聲的啜泣,

起碼現在都改變不了已成事實的事實。

曾經有機會把另一個也很愛他的女生送到他眼前,

不過 他很倔強的推開了那個很愛他的女生,

不知道那個女生現在過得好不好,

不過經過了這一年多 我想也許他過得好吧(只能自我安慰)

人好像一直都在做這種蠢事情,

相遇、相愛、趨於平淡、厭倦、回頭、後悔、錯過。

於是 你(妳)的另一半不一定是你最深愛的人,

但是 那個最深愛的人長駐你的心底 卻再也無法相守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