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回到兩家店店長的日子 今天是第一天,

老實說 並不怎麼好過!

有時候會發現原來自己仍舊很菜鳥,

因為 我對於很多事情在處理上仍舊是有著優柔寡斷的態度,

我該怎麼說呢 我習慣「以人帶人」不習慣「以規矩帶人」,

這是致命傷也是特點。

這些風風雨雨在淑楨離職後應該會整個淡掉吧!

如果每一次升上一個店長就要少一個朋友 那是件很心痛的事情,

旻容是這樣、淑楨..也是這樣,

現在 兩家店加起來將近十個人,

不過真正擁有半年以上資歷的人 只有三個人,

兩家店新人居多 禮儀、服務、態度都要一直調整,

老實說 很累...因為要一直帶新人,

我想我需要的是「夥伴」不是「奴才」!

第一天在新光、北大兩家店 兩邊跑的狀況下度過了,

打從回新光起 打從耳朵裡聽到許多風風雨雨開始,

現在的自己只想要把帶人的方式再三調整,

我需要的是「夥伴」、「夥伴」、「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