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此結束。

過了今天 回到一年前的模式,

我以為是夥伴 但是好像不是這樣!

「讓我失望了」並不能夠真的讓我平息我心裡的難過,

只是 我不能再勉強淑楨,

也許離開對他來說是往下個階段走去,

邊交接 心裡邊百感交集,

從一開始進去的板著臉到最後的能講話 很掙扎很掙扎!

他很認真的吸收一切,

我得說 在那段時間、在去年的那幾個月,

我很快樂 真的很快樂,

就像是在新光店時候一樣快樂,

在新光店有宛蓉、旻容、小揮、小彤,

在這邊有淑楨、巧娟、敬諺....

只是這些都只能是回憶了,

六點之後 我又回到了一個人帶兩家店的店長。

大步向前走吧!

別回頭看這個曾經讓你如此失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