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好熱喔!

結果每天上午上班時後眼睛都睜不開,

因為賴床的關係 防曬永遠都在我到公司之後才能發會效用,

搞得我常常只有五分鐘的路程可是可以曬到有古銅色的皮膚!

最糟糕的是 因為我們要外送(公司制服是裙子)

結果 我的大腿黑的超嚴重啦>"<

今年的夏天聽說會比去年更加炎熱耶!

這種感覺真的只有一個句話能形容:幹!好熱~

我覺得防曬乳怎麼擦都擦不夠,

今年夏天要準備的防曬乳好像係數都要那種很高的防曬乳~

起碼要來個系數四十起跳吧!

我想一年一度的近江兄弟防曬乳又要出動了,

沒辦法 我真的不怎麼喜歡安耐曬那個味道還有感覺,

雖然防曬及防水的功能一流 可是我很討厭悶悶的感覺,

再加上卸除防曬乳時後要用專用卸除劑 整個覺得很「阿雜」、「麻煩」、「討厭」~

感覺上今年的夏天似乎還沒正式開始我就很多話了!

你說 你說 這樣子的夏季我要怎麼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