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在明年添一隻母老虎(不過大家說公的老虎比較好)

我想要在這個炎熱的夏天就給他有孩子 因為想生的是雙子寶寶(婆婆說金牛寶寶也不賴)

我想要在懷孕期間能夠牽著相愛的人的手在黃昏時候散步在公園裡,

我想要這個孩子是三千寵愛及於一身 在大家的期盼下來到!

我想要每天每天能夠看著他一天天長大而他的父親與我能夠一直陪著他成長!

我要的幸福很小,

我要的幸福不是站在這個位置 隨時就戰鬥位置準備上戰場,

我要的幸福是 你在我身邊。

我要的是這種我們勾勾手約定好的承諾!

這樣的承諾會不會是種奢求?

因為我們害怕會讓孩子在成長的時候沒有好的環境成長,

而我們選擇當雙薪家庭?

我們會不會忽略了陪伴他成長?

我 還不是個準媽媽!

可是我想到了很多很多的未來,

因為我很在乎很在乎 這些渺小的希望!

日子雖然平淡 可是幸福只要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