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 一定會談一場戀愛吧!

少則一場 多則...不知道怎麼計算!

我很幸運 每段愛情都是我被愛的多,

我任性、愛撒嬌、脾氣嬌縱 都是因為有著每段感情中的另一半寵著,

我和另一半都會問著彼此:你愛不愛我?是我愛你比較多還是你愛我比較多?

這些問題都是無解 因為我們願意為了另一半去收斂、隱藏真實的自己,

這是 愛情裡的大愛,

自私的小愛變成了大愛 於是願意愛屋及烏 於是願意委屈了自己以換得對方的笑顏,

對吧!

我以為我的情緒消失了,

沒想到 我仍舊是有著喜怒哀樂的人 不是娃娃!

感謝 你愛我比我愛你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