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整個情緒就是不高興的狀態,

昨天回去載蛋糕後將車車先暫停到信先生公司附近的樹下....

結果到了晚上信先生要將車車移回去公司的停車場時後;

發現小Colt的駕駛座旁玻璃被敲壞了!

在駕駛座與後座之間的鋼條也被撬開了,

最讓我生氣的是...我心愛的GPS竟然被偷走了啦>"<

沒有了那台四合一的導航器之後我以後就不會開車找路了耶!

這樣的感覺超級的e04!

打從小銀在農曆年左右被偷之後我整個就是對新竹的治安覺得整個差掉了,

明明在巷子口竟然還可以被偷走車車!

昨天本來要去報案的,

可是想到了之前警察先生的態度 我整個就是洩氣,

搞不好警察先生會對信先生這麼說:「誰叫你停在那個不太有人走動的地方呢?」又或是「誰叫你要裝GPS呢?」

我對現在的警察先生真的很不信任也很討厭!

丟了東西已經夠心痛了 還來灑鹽巴。

今天去順益汽車送修時後本來是預估只要換那塊被敲碎的玻璃加上隔熱紙還有工資只要兩千五,

結果 都是那條鋼條被撬開的關係,

整扇門換完之後要一萬三 聽了我差點氣急攻心死在店裡面!

車子剛買不到半年竟然就出事,

現在的治安一點都不好。

各位 請好好的保護你們的愛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