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上周的重新來過之後 我把衣櫥從雙人床旁邊推到了牆邊,

也丟了很多稱之為「回憶」的雜物!

邊看邊丟 心裡是百般掙扎,

可是 牆邊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多到我整理完之後竟然有四、五袋的大型垃圾,

其中以那種萬年老文件最多了,

邊看心裡邊想著「想當初」就這樣忙到了三更半夜。

我去HOLA買了漂亮的浴簾*2 我想用浴簾格出寢室與居家室的感覺!

不過好像有點短耶 大概是因為我們房間的天花板比較高吧!

那麼就上下重疊吧!

因為有光的關係 使用浴簾當隔間材的話人影會透過去,

兩層重疊的話會比較好 這樣可以擋掉一些光(沒有錢就是要用沒有錢的改造法)

另外我買了新的床包~

我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挑床包挑到了粉紅色XDDDD

新的雙面式床包很鄉村風,

好喜歡阿︿_____︿

美中不足的是那圍繞整個牆邊的東西...

何時能夠輪到我想整裡很久的小陽台啊?

我想要能夠在回家後舒舒服服的在小院子裡躺著乘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