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好啦 今天又開會了!

最該死的是...中秋大節即將在近三個月後到來!

我也不知道到底要緊張甚麼,

只知道我當初升上店長的第一個中秋節 當初帶我得店長說:新光店中秋節都在前幾名 不要讓我們丟臉了喔!

這樣一句話 讓我每年中秋都狂跑...

每一年都希望不要掉到五名之後,

那很丟臉 那很丟臉 那很丟臉。

今年多了一個潤五月 所以中秋節從九月後退到了十月初,

感覺上不用那麼緊張,

可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此時此刻其他的同行都已經禮盒組出來了 也有目錄了!

偏偏我們現在只有目錄 最快的禮盒要出來竟然要八月十號後,

偏偏這時候已經開始要送樣了耶!

搞甚麼東西阿>"<

這一年我要帶著兩家門市跑中秋,

感覺上責任額變大了 讓我覺得很頭痛,

算是對自己的挑戰吧!

希望今年能夠超出目標再多個五百盒吧!

謎之音:要不要去烘爐地拜拜?聽說很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