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會因為牛仔褲穿不下的刺激 可以讓我想瘦下來的動力維持多久,

不過我想應該會到我瘦回25吋的腰之前吧!

慢跑、做洗澡時候的按摩、多喝水、房間裡的塑身運動,

打從這個月開始我是瘋狂的照著那個被我遺忘很久的全身鏡,

然後對著自己已經不怎麼明顯的腰線嘆氣!

接著 就莫名其妙的燃起了熊熊的鬥志,

從每天只服用船井輕纖燃料菌開始,

到現在還有做運動 難得有恆心的我,

大概是真的深受打擊吧!

這將近半個月的時間皮膚的改變是最明顯的,

因為家上了睡前的VS乳液按摩 皮膚變得閃閃發亮也開始有了柔軟度,

現在因為大多是上早班的關係,

回家後就喝杯蜂王乳水、把該吃的維他命阿~補給品阿 分時間吃掉,

就這樣皮膚有了改變,

不過 我最希望的仍舊是身材變回去原來的樣子,

我要瘦下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