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清淨之旅從年初到現在一直去不成,

還被信先生笑說 我只要動了想要和很多店長出去玩的念頭,

就馬上會出事情 去不了清境~

唉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帶賽」啊!

因為沒有員工旅遊 讓我實在是很希望能夠和大家一起出去玩,

老實說 在公司裡面每個店長都很緊繃啊!

我們都需要好好的放鬆放鬆了!

最近我的希望是「能夠下班之後不接到門市的電話」!

不過 感覺上還有段距離啊!

我喜歡大家信任我的感覺,

不過也希望大家能夠有所成長,

這個課題 真的很難拿捏耶!

能不能中秋節之後的空擋讓我們出去玩呢!

我可以不揪這麼多店長啦!

可是我想一坐滿一台小巴耶>////<

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