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我不知道你甚麼時候會到來!

只是這個夜晚有些感觸 我想要讓未來的你知道!

最近的氣溫太高 曬的我整天病懨懨的,

大概是又中暑了吧!

老實說我很期待你明年的到來 我想那對現在的我來說,

是一劑強心針吧!

這個夏天的夜晚比往年更加悶熱 我擔心今年的電費用會飆過去年,

這樣就沒有多餘的錢錢為你買漂亮的衣服了!

寶貝我不知道該不該讓你到來?

這個社會、這個地球 好像變得太多,

我記得小時候在外公、外婆家的夏天很涼爽,

那是一個可以全家都躺在前院曬月亮的季節,

不時可以聽到蟬鳴及蛙叫 偶而也可以見到螢火蟲來湊熱鬧,

雖然那時候家裡不怎麼有錢 卻很愜意!

這個社會的人心也變得很多,

以前外公、外婆教我的那些 現在好像幾乎都用不著!

我多害怕未來你會和為娘的一樣笨!

萬一你和我一樣傷痕累累 那我可以考慮把你掐死嗎?

My Dear 我的寶貝!

這些事情就當作我杞人憂天吧!

未來 遇到了~你就會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