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房表姐給了我一家在花蓮很有名的民宿,

她說是一對日本夫妻在台灣開的民宿 聽說之前還有上過電視喔!

叫做伊萬里日本美食民宿

單單從官網上面的圖片看來就相當吸引我,

我很久沒有出去旅行的心真的很蠢蠢欲動耶!

去年的這個月我們去了宜蘭蘭雨節,

今年我想要去花蓮玩 去散散心~

去讓自己放輕鬆一下...

親愛的我們可以去花蓮海洋公園看海豚嗎?

我們可以去花蓮太魯閣再重遊一次我小時後家庭旅行的那些景點嗎?

我很想念高中那時的家庭旅行呢!

最重要的是...伊萬里那裡到底有沒有浴衣可以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