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棧前那一座橋 或許我們都到不了
沒有理由再苦笑 只是煎熬
反覆練習的擁抱 天亮以後就看不到
不能陪你到蒼老 陪你到老

我不知道 還有誰能像我讓你依靠
我只希望 你會牢記我的好 wu~~
天亮以後 就再也牽不到你的手
天亮以後 我會慢慢離開你的夢
不敢說再見 就是無法說出口
天亮以後 留住你該用什麼理由
天亮以後 留下的就只剩下寂寞
別難過 所有的痛都由我默默承受

**

我以為我做得到 望著你到天荒地老
愛你我感到驕傲 什麼都好

期待著你的擁抱 也許這機會太渺小
流著眼淚哭著笑 我怎麼逃

空蕩的夢 怎麼寫我們的從今以後
握緊這手 看不到再見的盡頭

天亮以後 就再也牽不到你的手
天亮以後 我會慢慢離開你的夢
不敢說再見 就是無法說出口
天亮以後 留住你該用什麼理由
天亮以後 留下的就只剩下寂寞
別難過 所有的痛都由我默默承受

不敢說再見 就是無法說出口
天亮以後 留住你該用什麼理由
天亮以後 留下的就只剩下寂寞
別難過 所有的痛都由我默默承受
wu~
la..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