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的流行似乎是那種韓式短版小洋裝,

這種小洋裝讓人覺得這個夏天好棒喔!

我最近一直都在某Y字購物中心上面做Window Shopping,

琳瑯滿目的衣服讓我真的很想大開殺戒耶!

可是 想到辛苦賺錢的信先生~

就算了吧!

畢竟我們夫妻倆現在賺的錢可是很難存到大錢的...

這樣下去 不知到明年寶貝來的時候我們能不能養大他哩>"<

謎之音:結果你還不是買了很多件呢= =

對阿對阿 我是真的買了不少件衣服,

還很認真的反省了一下是不是買得太少了,

光是這一點差一點氣的信先生腦中風!

現在 信先生都要讓我先乖乖躺平睡覺後 他才敢上床睡覺,

不然照以往慣例阿...

他只要比我早躺平睡覺 隔天就會發現網頁上有老婆已經訂購商品成功的網頁,

讓他氣得眼冒金星卻又不能說話呢!

那那~信先生可以以後老婆一個月有兩千元的買漂漂衣服額度嗎?

這樣你就不用擔心老婆買很大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