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就一直聽到姊妹淘忻怜一直在碎碎念,

他說 今年的七月好兄弟都很兇呢!

千交代萬囑咐 就是要我們晚上時候少出門,

出門在外千千萬萬 要小心!

前一陣子去中和的烘爐地拜拜時候就一直嘮叨到現在,

忻怜是那種很容易碰到好兄弟的體質 所以特別的謹慎!

這兩天因為跑送樣的關係一直都開著車子在高速公路上飛馳著,

我得說今年中秋節我送樣的區域已經從新竹市開始往外擴張領土呢:P

從會開車之後真的很方便~

已經可以跑到湖口、竹東還有竹南、頭份送樣去了:PPP

開車是輕鬆多了 不過這兩天很奇怪的是開車都不怎麼順呢!

我看這個七月真的可能是很嚴重的一個月耶!

在新竹的好處是可以看到城隍廟那邊的廟會慶典,

每年七月都很熱鬧~

這個七月我也很想去看阿XDDDD

可是信先生說這個東西不好 加上現在我可不是一個人,

我想是不能再看今年的慶典了>///<

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