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 今天很開心!

雖然早早就離開公司去送樣 可是就是很開心!

我想一定是因為最近兩家門市已經開始有「中秋動起來」的感覺吧!

中午時候收到了雅玲送的情人節禮物!

哈哈 是菓風小舖的耶!

有著四個小方塊切割後可以看到其中兩個寫著「女王」、「有你真好」~

噢 我愛這個禮物~~~

還有早上就送來一大束的香水百合!

很驚喜 很妙~

因為不是信先生送的= =+

雖然情人節是情人之間的大節日,

不過 對我們這種在相關產業工作的人來說,

我們很清楚知道情人節=商人節(真是商機無限)

若問我今天怎麼度過,

我只能說很平凡 因為我們窩在家裡吃鹹水雞、看電視、互道情人節快樂!

平凡也是種幸福:)))

我喜歡大餐、喜歡驚喜、喜歡開心的笑著!

可是我更珍惜現在的生活 那是種用錢堆積都堆不出來的生活:)

親愛的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