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的心情很大起大落,

如果認真問我為什麼 我想我唯一能想到的理由是:我的職業倦怠症又發作了!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工作 因為大家(夥伴)!

其實我很喜歡與客人相處 因為我喜歡聊天(只要客人不要太冷淡)!

其實我很喜歡我的主管們 因為我覺得他們都很棒超挺門市的(只要不要巡店時後發現我們的表現不如預期)!

因為一年一度的中秋業務時間是這麼的冗長,

所以老是搞得我神經兮兮!

因為今年比較特別的需要跑個兩家門市大型業務 讓我有些疲累!

最遠我到了台中市和台北市去!

我討厭利用人脈來沒關係拉關係 這近半年來特別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睡覺時間永遠都不夠!

明明睡了 卻像個老人的身體狀態...

醒了很難入眠。

噢 最近好多事情喔!

最近又開始覺得不開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