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 我最近真的太混了!

明明是有時間可以寫日記吧!

可是大概是最近太忙了 回到家整個就沒動力...

回到家就是躺在床上看電視吃水果!

接著等十一點時間差不多~就去洗澡!

然後等信先生幫我吹頭毛完我就上床再躺一下,

茫茫然的睡著了~

然後 我的八月明明很多彩多姿卻還缺席了幾天,

等過兩天我有空閒一些再補好了!

當生活被很多事情填滿的時候就表示我成功了嗎?

可是人家還想要一些空閒啊!

還好這個月休假都休在周末假日 不然根本沒有時間喘口氣~

送樣送樣送樣 我的生活就被這些填滿了!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