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前兩天的中秋業績獎金公告上寫了一段話,

最後的屬名是:蟹阿金老闆與大家共勉之~

結果一堆人看不懂誰是蟹阿金耶!

親愛的各位寶貝 蟹阿金就是海綿寶寶裡面那位愛錢的蟹老闆阿!

大家只有在中秋節才能夠有這麼優渥的獎金可以搶,

請大家務必要認真的接訂單搶獎金,

算一算如果能夠如期的完成達成率 那一定可以領到很多〝麥可麥可〞~

目前兩家加起來已經將近兩萬元了耶!

是比去年的獎金還要高出許多~

「搶錢尚未結束,同志請繼續搶錢」

到截止那天還有兩個禮拜~

大家加油阿 能不能夠再多添些敗家的私房錢就看這一回了!

(突然之間蛋糕店女王變成了蟹老闆追著錢錢去~~~)

其實能看著業績一直在往上成長真好,

這樣就不枉費我回公司後被念的西哩嘩啦了= = |||

中秋節姊姊我超愛錢的,

因為眼看年底的周年慶要到了我的Albion又要開始囤貨了!

這回我想屯個兩萬元看看能不能撐一年不要再買了,

不然信先生每天看到我的保養品就會換他變身為蟹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