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最近我體弱多病,

為了寶貝你們都很體諒我。

這種感覺像是一股暖流流過我心裡,

讓我覺得像是冬天的太陽一樣全身暖烘烘的。

謝謝你們,親愛的寶貝。

不幸的是這一天娟寶貝回公司開會了,

不過董事長卻對她稱讚有加!

業績也許不如預期的好 不過他的成長大家都看到了:)))

我在這些七年級尾巴的小朋友身上看到了很多同年紀的孩子們身上看不到的特質,

我 覺得他們很了不起,

是不是有一天能夠兩家店來個合照讓大家都能保有這麼完美的回憶呢?

我信先生說了今天孩子們要留在店裡面綁線,

不知道會綁到幾點?

孩子們不肯告訴我 怕我又擔心店裡的事情不好好休息!

謝謝你們 姐姐說一百萬次謝謝都覺得無法表達完整我心裡想告訴你們的感謝!

每個人都是這麼努力的在成長,

也許不是那麼如人意的圓滿 卻拼了命的在為店裡面多做事情,

無法言喻的感動 我們中秋之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