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好興致的重新找了些小剛之前的歌曲來聽,

然後發現~原來有些歌曲至今仍能夠深深的唱盡我心裡的感受,

事隔兩年問我還痛不痛,

痛阿 哪來的不痛!

是誰說時間是最好的療傷劑 這是拿來騙人的吧!

一遍又一遍的聽著這張兩年前的專輯-快樂練習曲,

哈 我想想我當初是個笑話吧!

原來這張專輯陪著我度過了很多很多枕頭老是沒辦法乾的夜晚,

原來這張專輯這麼心酸!

快樂應該是要隨手可得的,

何須練習呢?

不單單是在男女情感上的快樂 家人或是朋友也能帶給自己快樂。

那一句「我愛你」是說不出口了,

愛情過了保鮮期就像是本來營養滿分的牛奶,

不過放太久就變成了要命會拉肚子的酸奶(噁心)

哈 真是個說不出話來的比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