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說有信先生在身邊很幸福 不過他不在身邊也很幸福,

回到婆婆家的這段日子一直都處在臥床的情況,

氣色好些了 人也比較有精神了,

看樣子之前真的是比較累了些!

信先生在禮拜二晚上回到婆婆家,

當天晚上是樓上樓下兩個女人完全無法好好入睡,

原因是信先生大概最近太累了吧!

睡覺一直在打呼 大聲到簡直是打雷了XD

早上的時候婆婆還跟信先生說信先生她打呼到連樓下都能聽到呢!

結果婆婆早上睡過頭、信先生也睡過頭~~

最妙的是婆婆說他因為信先生的呼聲一夜無眠,

哇 信先生的打呼功已經練到最高級了耶!

我這個睡在旁邊的枕邊人也很慘,

因為 我推了他兩三次 他很配合的停了大概半小時左右,

接著繼續呼~

唉呦 我說信先生怎麼辦哩!?

沒有你在身邊我很難入眠 可是有你在身邊我是一夜無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