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桑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可能是因為老婆很少時間陪他)

他老是抓著已經被他冷落有段時間的PSP出來玩(也有可能他新灌了遊戲)

坦白說 我不是個好妻子!

還沒留職停薪之前我是個忙公事多過於和他相處的職業婦女,

我總愛打趣的在下班後穿著我的店長制服(白襯衫+背心+窄裙)

跟他開玩笑說「嚇~叫我女王!」

信桑的好脾氣讓很多朋友都覺得單單是看信桑就覺得他是好好先生!

還沒嫁他之前他最常當我免費的司機了,

店裡面蛋糕不夠 接到我的電話之後就會盡可能飛奔來和我去公司載蛋糕,

我闖包的時候 他會載著我南來北往的去客人家送貨、道歉~

留職停薪之後我都在婆婆家休養, 

結果~他一個人在新竹孤孤單單的生活 好不淒涼(明明就是有太太的人阿)

阿...現在想想,

我是個連五十分都沒有的太太呢!

剛新婚的時候因為工作關係 我的蜜月旅行往後延了!

他沒有怨言!

我在公司裡生氣了 回到家情緒發洩在他身上,

他沒有和我小鼻子小眼睛的計較!

現在 我在敲打著我的道歉文,

他在打他的電動!

其實我發現他對我的包容已經很大了!

除了晚上的呼呼老是擾我的清夢之外~

沒事老愛亂開車繞路之外~

沒事愛白目給我看之外~

他很好 真的很好!

噢 親愛的信桑:

感謝你的包容~

來來來 讓老婆我啵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