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在今天和我們說再見了!

只能當作寶寶和我們無緣靜靜的掉眼淚和寶寶說再見!

這個寶寶從有到現在是命運坎坷!

本來這個月的留職停薪就是為了讓他好好的,

在這後半個月竟然變成了我的小產產假...

明明之前都還好好的 寶寶都還有心跳啊!

怎麼才幾天就變了呢?!

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到台中坐月子,

聽信桑說婆婆很擔心我的身體,

在醫院的時候一直問我要不要緊?!

老人家在電話那頭一直哽噎掉眼淚 讓我們都很心疼,

也不敢在今天和娘家媽媽、爸爸知道!

就怕他們失眠了!

我做了一場夢 一場大家很用心疼惜我們家無緣寶寶的夢!

也許因為我在朋友之中算是前幾名結婚的,

所以當大家知道我有了寶寶之後也相當開心,

姐妹淘們都相當期待寶寶的到來,

我的寶寶多幸福阿 還沒出生就有很多叔叔阿姨等待她來,

卻不知道寶寶和我們這麼無緣...

寶寶 下次可以再來嗎?

我們等你回來 可以不要放媽咪和爸比鴿子嗎?

下一次媽咪會更小心的呵護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