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產後我仍舊需要做月子,

可是 我原先預訂的休假結束是在這個月月底啊!

娟寶貝在這兩個月急速的成長,

就像開心農場裡的農作物被施了快速化肥一樣快XD

婆婆和娘家爸爸說若是公司不讓我延長請假,

那就不要做了!!

對我來說這很嚴重啊!

少了一份薪水我和信桑會生活的很辛苦的,

爸爸說叫我辭了工作在家休養等明年再受孕,

後年添一隻小兔子讓長輩們抱抱,

還要求信桑這段時間要忍著點>/////<

搞得信桑覺得很沮喪阿 因為只能看不能吃(連摸都不要想)

希望這兩天娟寶貝能夠搞定我的休假問題,

不然我怕我真的會離開這個讓我覺得很開心的地方!

降正職?

沒問題阿 我只是喜歡這個工作環境罷了!

寶貝你得要加油幫姊姊請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