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離開的第二天信桑和婆婆打去了娘家告訴爸媽,

寶寶離開了!

娘家的爸爸聽到後和媽媽商量不到一天就決定今天要北上看女兒,

坦白說 聽到的時候可是一點也不開心,

因為照爸爸的個性肯定是叫我不要再待在公司了,

大概是之前比較敢衝吧!

搞得爸媽和婆婆對公司很不諒解,

我卻也不能怪老人家!

畢竟 在他們那年代下了班就等於是和公事說掰掰,

那會像是我們這一代採所謂的「責任制」,

對他們來說 這是壓榨員工不合理啊!

果不其然爸爸一來就砲火全開的念著我,

念到我都臭頭了啦>囗<

並且還很認真的當著婆婆的面要我不會復職,

就直接離職吧!

我的天阿 這怎麼行呢?!

可是此時卻又不能說什麼 因為是三個老人家一起開砲啊!

我的天阿 我說老爺夫人們阿!

饒了小媳婦我吧~

我能體會爸媽那種萬般著急的感覺,

女兒嫁出門沒想到才剛剛有第一胎卻這麼快的就沒了!

哀 我正在想要不要告訴爸爸去那位權威那邊的診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