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中夫家已經將近一個月了,

臥床休息也將近要兩個禮拜了!

現在好不容易能夠起來 能夠走動的時間也比較長了,

所以現在三餐裡有兩餐是我自己來,

正巧也趁這時候多學些菜 避免人家說我不會煮XD

說真的我太久沒有下廚了,

我的廚藝已經退步到只會煮泡麵啦XDDD

我現在的生活比較像是正常的黃臉婆生活(請扣除掉我要臥床的時間)

當然我還是睡得很不好 所以都要用白天補眠......

早上九點起床吃早餐(婆婆堅持一定要吃早餐 不然我可能會直接跳過早餐吃午餐)

十一點半下樓去煮菜(通常是三菜一湯)

陪婆婆講話到一點後上樓去休息 再等到五點下樓去準備煮晚餐,

吃完飯後大約六點多上樓去洗澡 等婆婆運動回來大約七點多吧!

和婆婆聊一下之後再上樓去躺著 我的一天就這樣躺了二分之一!!

等下個禮拜後我想我可以小小的幫忙擦個櫃子之類的吧!

婆婆一個人住其實很可憐 偌大的房子只有他一個人住(一個人住了十年)

她最近一直在跟我洗腦耶 他說希望我能先回台中找工作,

這樣信桑才會回來。

也許人老了都會希望有子女在身邊吧!

 小媳婦我這時候變成了夾心餅乾,

我想留在新竹寶有小倆口的兩人世界、能和好朋友一起東跑西跑~

可是想到婆婆一個人在台中很可憐(我很怕身體不好的婆婆會像奶奶一樣突然病倒)

噢 好難抉擇喔!

我想我開始走向黃臉婆之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