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媳婦我因為回到婆婆家做小月子的關係,

所以從十月份起都是斷斷續續的寫著生活中的點滴還有心裡話!

打從十一月份開始我只寫了二號那天的日記,

其他日子 我想隨後幾天捕上ㄇㄟ^___^"

所以我的日記都快要變成週記了啦~

結果今天想說我應該是要來寫一下今天和自由店店長聊到的小八卦,

抬頭一看 差點沒把我嘴裡在喝的茶給噴出來,

我說 我甚麼時候這麼厲害會有上百位的參觀人氣了?

放下我手上的茶杯 避免我不小心因為手抖得太嚴重把我唯一的娛樂器具NB給毀了...

於是 我終於找到了為什麼會有這麼高的人氣了~

我在八月四號的時候寫了一篇想去花東玩的預告文,

單單是那篇文章就在今天有150位大大參觀~

不過 我不是寫遊記啦!

遊記應該是等我離開了公司之後才會出現吧!

這樣會讓很多大大發現「啊!怎麼被騙了!」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造成了大家的誤會!

我想 我真的得要認真的去一下那個現在正夯的「伊萬里日本美食民宿」去玩一玩,

東海岸好好走一走這樣才對得起這些來點閱的大大們了~

我想這事情應該農曆年前能夠成行吧!

喔喔喔 別問我為什麼~

詳情有興趣的 可以去看看上個月的日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