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朋友的部落格去 然後連到了另一個他的朋友的部落格,

於是看到了一些攝影的作品,

只能說拍得真好!!

其中這篇「封閉、空白」讓我很有感覺耶!

有感覺的不單只是在這個作品中的構圖、麻豆兒的表情,

更多的是那種對於男用大襯衫的複雜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偷穿男生的T恤或是大襯衫,

尤其是偷穿另一半的衣服!

我想大概是因為這衣服的主人是能讓自己安心的人吧!

另外就是在於這樣過大的襯衫穿在閨房之中 往往讓人相當的有遐想,

閉上眼睛開始想像一下吧!

剛睡醒後看到另一半穿著過大的襯衫在屋子裡走動,

全身上下只能看到那一雙腿,

上半身呢?

喔喔 另一半偷穿了自己放在衣櫥裡的大襯衫啊!

有一點點可愛也帶著一點點性感~

有沒有想要把另一半從地板上撈回到床上的感覺?

信先生的襯衫和長袖針織衫是我的最愛,

不過最常偷穿的不是襯衫 而是他的大T恤!

信先生說老婆這樣很可愛喔!

我想這是為什麼我很喜歡男用襯衫的原因了吧!

阿~我想又該幫信先生添購一些衣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