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有段時間沒有再站個全天班了!

這是在我重回工作崗位之後不到一個月上的第一個全天班,

這一次是因為同事的缺席!

我不禁想到了這是不是另一種任性?

我知道我今天也很任性 可是我不覺得我錯了!

我不知道我這個主管當的這麼窩囊,

處理客訴都不用讓我知道?

要幫客人代貼卡片不用讓我知道(不知道是客人出錢還是同事出錢)

我不知道我再三交代晚班打烊後要補備品,

那每天早上都只有兩行的蠟燭備品是因為要用完之後再補上新的蠟燭(我怎麼不知道我改了這條規矩)

我不知道我寫了近兩個禮拜「後場冰箱要擦拭」這點是寫假的!

我不知道我的門市甚麼時候變的這麼的粗心或是對於日誌上的交辦如此的不求甚解!

我不知道我這個店長只是個頭銜。

不高興可以打回來跟我說下午要請假 這一請還請到了晚上!

人員都不用調度嗎?

或是店長另有其人?

此時說甚麼負責任說甚麼辛苦都是假的了!

原來負責任的態度是這樣;

只負責虎頭而不需要負責蛇尾。

X的 我多想要一直狂罵三字經啊!

甚麼氣質都想要丟到九霄雲外去!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