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個月 最後的責任!

今天店裡來了新人也來了雅茹,

這是我目前最後的責任-教育訓練!

上個月發生了許多事情,

有開心的 也有不開心的,

但是 都有了成長(這樣就夠了)

婆婆告訴我現在的人是不能提拔的、是不能信任的!

現在的總是過河拆橋的,

我不知道「人性」在現在的社會靜然變得如此的灰黯,

和二十年前社會已經是天差地別了,

我想要學著變聰明想要學著對人多點戒心,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讓我的白癡腦袋變好些!(扯太遠了)

好 現在我得說原來降下來其實責任還是挺大的,

首先在新的薪資制度中新光店被分配到了B級門市,

這個門市其實已經在衰退了阿 怎麼會給了我這麼重大的責任呢?

要命的是娟寶貝說北大店在C級耶!

噢 上頭的老大阿~

各位也太看得起我了吧!

這樣我現在的打算有啥用啊?

希望我的心臟在降下來之後仍就會很強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