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看電影XD

和信先生還有店裡的小朋友們要去看電影~

本次的電影是由曾小皓同學挑選的影片叫做「戀夏500日

這種電影一聽名字就不像是曾小朋友會看的阿!

不過他大力推薦 我們就去看看吧(聽說他是為了Yes Man裡的女主角而想去看的)

我個人覺得啦 這是一部算小品的電影,

電影的一開始就說明了「這不是一部愛情電影」

果然到了電影最後我們一行人真的深深覺得「這是一部很老實的電影,完全的在電影開頭坦承」!

拍攝的手法我覺得相當不同,

五百天的戀愛週期 酸甜苦辣都有~

看著男主角從熱戀到後來因為女主角甩了他之後自暴自棄再到重新站起來,

愛情真的是相當無厘頭呢@@a

坦率的女主角讓我相當喜歡~

不過電影到最後我卻不怎麼喜歡他了!

因為覺得他任性妄為(不過愛情似乎就是如此)

結局其實很妙 男主角離開了夏天之後(就是第五百天)

他遇到了秋天(他的下一段戀情)!

我覺得如果喜歡淡淡的、沒有太多起伏的電影(重點是要思考的)

戀夏五百日是一部還不賴的片子,

大家可以有空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