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38.JPG 

信先生今天加班,

加班之後我們直接往台北北投衝去~

因為信先生答應了我要帶我去泡溫暖的溫泉!

所以我們昨天就先小小的做了功課,

Ptt上很多人推薦這間「水美」 那就是你啦~

因為到達的時間很晚了愛照相的我們就索性給他放棄照一下很美麗的大廳,

迫不及待的往住房衝去XD

IMG_4328.JPG 

超有趣的椅子 所以在進房間去之前就給他拍了第一張!

不過 我現在發現那天這麼冷我還穿涼鞋~

唉呦 我肯定那天神經短路了...

IMG_4324.JPG 

是的 我們今天住這間啦(跳跳)

我超興奮的 因為這是我和信先生住過最貴的飯店之一耶!

IMG_4325.JPG 

超舒服讓我很想在上面滾滾滾的大床床!

 

IMG_4326.JPG 

看來一點也不小的湯池和浴室~

我急著想要把水放滿然後跳進去(呼)

 

IMG_4336.JPG 

我覺得很精緻的盥洗用品容器

害我很想給他買一套回家(可是買回家應該會被我這個粗魯婆弄破吧)

IMG_4335.JPG 

是浴衣耶(大心)

噢 我想該去好好的泡一下了,

親愛的 如果我睡著在浴室 拜託請把我撈起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