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很開心!

今天收到了從彰化來的名產-寶珍香桂圓蛋糕,

是彰化店的店長雪芬芬寄給我的耶!

仔細想想這幾年來雖然職場起起落落,

不過我總是特別的感謝這一路上得很多人,

給我機會為他們服務、給我機會當他們的朋友,

雪芬芬說上周五的東寧店教育訓練我沒去就好像變安靜了~

齁齁 這樣有沒有很想念我阿:P

這段時間因為要帶新人的關係變得比較忙碌,

不過總是覺得有值得,

店裡面的大家都讓我覺得很窩心~

我覺得整個新竹區到現在一直都是「就肝心」的狀態~

這個冬天很冷 可是細細想起,

卻又覺得不冷了~

上班變成很有趣的事情,

因為現在的大家都讓我覺得似乎是志同道合的人,

有著共同的目標一起往前衝,

再也不是一個人單打獨鬥的奮鬥,

很溫暖很溫暖。

套一句我們家的名言吧!

「這輩子,有你們真好」

這個月的旺年會 我的精神將與各位同在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